Sunday, October 09, 2005

《姊妹》


朋友達飛快結婚了,我獲邀成為姊妹一員。受寵、受寵……亦令我想起楊千嬅《姊妹》一曲:

「聽過你太多心事 但已經不再重要 眼見你快做新娘 做蜜友的真想撒嬌 我與你太好姊妹 為你竟哭了又笑 時裝都棄掉 穿一世婚紗算了……」


這是我畢業以後,第二次以個人名義參加婚禮。是真的, 人大了, 這類function也會越來越多。

飛是幸福的。她有一個好老公,也有一眾很好素質的兄弟姊妹。

一宗又一宗的喜宴,不禁令我「感懷身世」。倘若在一眾女友人中,我是最遲才「嫁得出」的一位 (或許「嫁不出」), 我將會面「找不到伴娘/ 姊妹」的危機!!!

實在有點恐怖>_<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