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青紅皂白

人是要有要求的, 但不能吹毛求疵, 更不能不分青紅皂白。可是, 我手上的clients卻是極品中的極品, 自大狂妄, 令人氣結。

用心良苦安排訪問, 連美國corporate來的 speaker也覺得我們的briefing周全, Q&A到家; 由會面到拍攝, 本來一切順利, 但「阿客」卻因有兩位記者在訪問後段問了些不太「聰明睿智」的問題而怪罪於我, 嫌這嫌那, 說三道四。

客觀地說, 那幾條問題絕不醒目, 但並不是風馬牛不相及, 發問者「罪不至死」, 而講者對於他們「唔明就問」的態度並無不悅, 認為這是一個 “let me talk more”的好機會。「阿客」卻把小事化大, 臉上的不悅更把speaker嚇壞, 老外還以為自己told something wrong…可以說, 是「阿客」自己一手把party搞亂。

我們當然有撥亂反正, 但青紅皂白卻不是人人能夠辨明。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