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波蘭偶拾



在波蘭, 我只到了華沙。華沙的市公園美得寧靜、優雅; 園中的Summer Palace不及遠東的Summer Palace (北京頤和園) 大, 卻十分雅緻, 當地政府也把她好好呵護, 不被遊人恣意糟蹋。

走在林蔭大道, 頓時豁然開朗;在香港, 想信很難找到如斯的寫意空間; 若時間許可的話, 在草地散散步、在湖邊閒hae, 定必是一件賞心樂事。然而,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一切只能在心中。

離開Warsaw Frederic Chopin Airport, 忽發奇想:倘若我能在華沙大學讀一個音樂Degree (當然, 我要好好polish一下自己的琴技, 總也不能太丟臉罷~), 又或讀一下Polish Studies也相當不錯啊!


*下圖攝於華沙大學校園一角


尋夢? 在華沙機場客運站的小凳上確是沈澱著彩虹似的夢……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