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信報


看《信報》, 看到這個小方塊, 忽然有感。

五年了, 我並不是《信報》的忠實讀者 (「忠實」的定義是日日看、天天讀), 只會「無限定時間」彈性閱讀 - 公司有,會看; 在大事大非, 風高浪急的時侯, 會買來看。我承認, 我並不是一個優良讀者。

五年晃眼就過。五年前, 我剛畢業, 剛投身社會, 當時經濟差, 民怨高, 股市也沒有今天的暢旺(或大起大落); 而我就是句中提到的「青年」或「天子門生」......

五年後, 經濟似乎好了, 民生也似乎改善了(雖然堅尼系數依然高企 - 即貧者愈貧, 富者愈富), 當年的「青年」或「天子門生」呢? Umm……各有造化~~~

就正如被賣出後的《信報》也有其造化~~~


Labels: ,

1 Comments:

At 5: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得閒買份,讓活下小弟。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