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愛上,蘭開夏道。

愛上{蘭開夏道},應該是年多前(or longer than that) 的事,最初是從她的blog開始 。 王迪詩, the author, 跟我應該是同年同屆女子,這份同輩感使我更有追看的衝動和共鸣 -- 愛她的稜角分明,愛她的生活態度,更愛她對愛情充滿憧憬。

{蘭開夏道} 一書賣斷多時(Bk II 已面市~),好不容易才從public library (HK public libraries 的藏書有點叫人喜出望外!)把讀本借回來。讀本的内容大多是王迪詩的網路日誌, 然而Philip (Daisy撲塑迷離的lover)的“序”和蘭開夏道“前傳”, 當然少不了每一篇的“金句”, 令讀者如我,一面review/recap, 一面會心微笑。

“說到底,做人何必那麽沈重?”

Labels: ,

6 Comments:

At 3:08 PM, Blogger Terence Yun said...

Daisy在市場策略成功捕捉到女性讀者,特別是年輕一代女性,我見很多不少女士都對她很佩服和喜歡呢,哈。

 
At 10: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切只是迎合市場的包裝丰技倆, 我反而相信王迪詩的真身是一個衣著不修篇幅的年過50的男人.

 
At 6: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 mk妹咪睇佢羅...
真正係同佢一樣身份既,見到會笑吧?

 
At 6: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正的有錢人會成日在講自己點樣點樣有米咩?

 
At 12:51 AM, Blogger May said...

well, everyone has their own cup of tea... and to me, daisy wong not only talks abt money but also elegance and attitude...

 
At 1:02 AM, Blogger May said...

旺角價值也好,中環價值也好, 同様是part of hk cultur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