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身心俱疲 需要休息

JS Wedding圓滿結束, 名乎其實-GOOD SHOW!

從新人到賓客, 從大人到細路, 大家整日忙得團團轉, 但也不亦樂乎。對我本人來說, 連日來的前期工作及囍宴當晚, 心情亢奮; 然而, 亢奮過後, 人總是要下來的。就此, 我為自己安排了一天sick-leave-vacation。我當然知道這安排的種種「報應」- 就是工作囤積, 自食其果! 但我願意承擔。不竟, 身心俱疲, 需要休息。報應不爽也罷!

在這寶貴的休息日, 我到了「(應該)沒熟人」的黃大仙區看醫生, 以及處理日常事務;更順道到了黃大仙祠一趟。俗語有云:「摘日不如撞日。」對的! 對的!

到黃大仙祠, 當然要求求簽, 問問事業、問問姻緣。

事業方面,簽文說我可能會碰上big argue, 要小心。心想, 我從來也愛argue、愛「頂嘴」, 我相信我是一個頗有立場和堅持的人; 然而,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還是小心為上。(人大了, 不得不信命…)

至於姻緣方面,相信我求得的是一枝好簽, 簽文題為:「姜公遇文王」; 我應為姜公罷。


從來相信, 姻緣是不可強求的; 追也好, 求也好, 同理。

好簽難求!求得好簽對女生來說實是一件甜絲絲的事情。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