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手信



昨天跟一眾好友相聚, 除了為Shel預祝生辰, Bren和我更親身向大家送上我們在Diana五星級的家及東歐之旅的點滴, 也做做禮物小姐, 派派手信。好一個愉快的afternoon tea~

Bren給我預備了一張光碟, 收錄了在她的鏡頭下之東歐風貌。今早, 我急不及待打開光碟, 重溫我們的精華片段, 亦虛疑地感受一下Bren和Sis在華沙以後的足跡。
Krakow的照片的確別具中古風韻, 真的很想和你們一同上路啊! (那麼, 我又可遇上你們口中的gentleman --- Mr. P!!! heeee…heee…)

P.S. 上圖為Bren送我的Krakow手信, 很可愛啊!!! Thanks:)
Um...難道他就是Mr. P?!?!

Labels: , , ,

1 Comments:

At 5:50 PM, Blogger Brenda said...

O, I wish I could meet him agai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