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誠意推介

MA同學兼友人FF快要有結婚了, 良辰吉日定於2月11日。她的婚訊是2007年的第一個驚喜。

作為姊妹團一員, 我當然會為她和她的他做到最好, 希望他倆的big day更remarkable。上周末, 我和伴娘及另一位bridesmaid到FF的娘家開會, ran through 一次agenda 和 to-do-list, 看看這, 看看那, 真替她高興。相信FF的new chapter 定必更精彩、更甜蜜。

又於酒店沒有為新人提供甚麼好的音樂, FF便委以重任, 把大會音樂交給我。我當然樂於充當DJ, 為FF準備一系列my favorites, 讓她choose & pick。當中包括I honestly love you (Lesile哥哥版)、She (Elvis Costello) 、I have but one heart (教父電影原聲大碟其中一首)、moon river、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還有一些classic jazz情歌…


這張由我輯錄的wedding selection戴了很多我的致愛作品(老實說,若嫁杏有期, I honestly love you會是我的wedding theme song :P), 希望FF和她的他, 以及一眾賓客也喜歡。

為友人作婚禮選曲, 原來不太容易, 因為你不能只把自己喜歡的硬銷給別人; 幸好, 這次我向FF推介的, 她也滿意。而不竟我們身在香港, 我們也不忘選一些canto pop, 可是甜蜜蜜的廣東情歌原來不多, 最後我們只選了Joey的《我的驕傲》和Amazing Grace。原來廣東金曲大多是傷感情歌……

Labels: , ,

2 Comments:

At 7:01 AM, Blogger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i learnt from lor. a surprise to me. i never heard of that from you and her.

and pls help me say a congraulations to FF, and

...

remember to collect a red picket for me from her this lunar new year.

 
At 10:31 AM, Blogger May said...

Sure...FF is going to tell you soon...


It's a surprise to me when I firstlearnt abt this new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