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姊妹聚

「姊妹聚」 – 一個聽落有點英、有點如「紅花會」、也有點像民間婦女團體舉辦的女子活動。過去的一週, 分別有三個不同的「姊妹聚」, 三個也同樣窩心。

第一個是中學同學玉的「姊妹聚」- 她快要出嫁了, 「姊妹聚」是她發給眾姊妹的「英雄貼」(電郵版本)之subject line。上週末, 我們十三女生(姊妹十二人及伴娘Mabel)在玉的新居開了首個大會, 相討玉大婚日的agenda及活動內容。玉的自家製美食及女生們的input, 讓這週末充滿甜蜜的感覺。

玉是念social work的, 除了我們仨(Carmen,小敏和我)及伴娘Mabel是她的中學同學, 識於微時; 其他姊妹是玉的中大社工系及工作上的社工朋友, 她們都十分溫婉, 與我們「習以為常」的「喧鬧」有強烈而有趣的反差。相信, 我們也得溫柔一點, 免得把大家「嚇壞」:P

第二個是the usual suspect – 相識多年的大學密友之「姊妹聚」。我們在九龍塘新開業的agnes b cafe 慶祝BonBon及Shel的生辰, 當然少不了Diana越洋的「實時」祝褔及updates。是日精選, 當然是Frances的新動向, 她和他的故事令這個「姊妹聚」甜上加甜。

第三個是跟Odia之約會。上一趟見她, 已是年初了; 縱然好久沒見, 但大家仍然對各自的近況catch up得很快, 話題接二連三。席上還有小敏, 我們仨的新/舊「姊妹聚」閒話家常, 好不愉快。Thanks, Odia!


Labels: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