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生日快樂



媽媽告訴我們,今天是小弟弟的農曆生日; 他二十歲了, 媽媽滿心歡喜。然而, 我和大弟弟也不知今天是他的牛一(我們只記得他的111生日 — 西曆11月1日),沒有為他準備甚麼。而我相信, 小弟弟自己本人也不會記其農曆生日。

大弟弟為他買了個星座蛋糕, 是大家喜歡的tiramisu味;蛋糕上面是一個天蠍圖樣。是的, 小弟弟屬於天蠍座,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scorpion, 從來也是孤傲的。

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我忽發奇想, 翻翻兒時舊照; 好! 就送他一本《My Childhood》精選照相本子作禮物 (當然是複印版!)。

翻看舊照, 別具滋味。童真歲月總是愉快的。我努力地scan舊照, 發現爸媽年輕時真的有過快樂恩愛的日子......那陣子, 我們的家庭照也非常多; 而且十分精彩。爸爸是個攝影發燒友(當年,他有一套頗pro的相機、lens、腳架等), 還記得童年時, 每逢假日, 他老是嚷媽媽帶我們出外拍照......

看看, 發現兒時的弟弟相當趣緻噢!

Labels:

1 Comments:

At 7: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也盼望有個小弟弟,你有兩個,真羨慕!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