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傻痴痴

Just got a call from S, she told me that she has also covered Leon in her blog. What a coincident!!! We are both 「傻痴痴」 at this moment :P

Well, we are actually...

Why don't we just go through this song now?

《傻 痴 痴 》 黎 明
曲:Noriyuki Makihara
詞:向 雪 懷

若 妳 發 覺 我 時 常 傻 痴 痴
望 著 妳 半 醉 半 痴 不 懂 說 話 等 妳 示 意
可 會 知 妳 就 是 像 天 邊 一 個 仙 子
若 妳 愛 上( 發 覺 )我 這 個 傻 小 子
活 像 妳 影 子 每 天 隱 約 乍 現 不 遠 處
是 我 想 妳 將 我 重 視
誰 人 最 愛 沒 懷 疑

相 識 當 天 心 裡 熱 情 已 經 開 始
求 求 妳 珍 惜 此 番 心 意 
它 多 采 多 姿
柔 情 如 清 風 輾 轉 飄 過 動 人 我 的 歌 聲
將 妳 心 悄 悄 灌 醉 甜 蜜 似 詩

請 明 暸 我 心 痴
情 像 是 怒 海 翻 波 不 是 漣 漪
每 晚 我 都 跟 妳 夢 中 輕 私 語
言 無 盡 將 不 會 停 止

請 明 暸 我 心 痴
能 日 後 地 老 天 荒 因 為 傻 開 始
無 掩 飾 只 因 我 願 對 妳 真 摯 愛 我 嗎 
耐 心 等 妳 願 意

*Shelbee's 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elbee/3/1260793910/20051109120402/

Labels: ,

3 Comments:

At 4: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儍痴痴,象徵一個純情的影視年代,或者,只是當時人太無知,才覺無邪。

同樣的歌詞、曲調和情懷,今天幾乎找不到合適的人再唱得出來,方力申?周渝民?BOYZ?女的TWINS?ISABELLA?戴夢夢?通通不是那回事了。

一向嫌黎明作狀的人,則別話,請諒。

 
At 9: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傻痴痴"是黎明的歌中我最愛的一首!

 
At 1:18 AM, Blogger May said...

Good pick, 牛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