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JS Wedding





達飛和Joe Leung的婚禮於上周日(2005年10月16日)圓滿結束;但由於太忙的關係, 我卻遲遲未有把這宗盛事作好好的回顧 (對! 這宗「世紀婚禮」將會放在我本人的「2006年大事回顧」上...) 。今天, 就趁著lunch hour淺談一下罷!

JS Wedding 是一個歡樂派對, 從籌組、開會、為新人準備surprise (我們一眾兄弟姐妹在「監製」的指導下, 為他們倆譜了及唱了一曲), 以及婚禮當日, 大家都有著一股熱忱, 希望為他倆Do A Good Show (這是我們姐妹們常掛在口邊的「口號」;然而這不僅是口號, 也是事實...)。心想: 這總算是一份不錯的禮物罷!

此情此景, 就像大學時代, 大家「柴娃娃」的為一件事、一個event, 用心準備, 只希望做到最好, 一切皆來得真摯、單純。大家認真、投入, 不但對過程中的synergetic effect 有著種種深切體會, 大家的creativity也發揮得淋漓盡致;整件事情也像miracle一樣, 一個字「夾」! 而大家就好像認識多年的朋友...

縱然JS Wedding 「曲」終人散, 但卻未有讓一對新人及一眾兄弟姐妹靜下來。姐妹Melo在她的網誌上也為JS Wedding作了個詳盡匯報, 好讓大家細味當中點滴; 當中亦道出了我們 (至少有我本人...)的心聲。

此時此刻, JS倆應在東贏自悠悠罷......

Sweet...Sweet...

延伸閱讀:
http://www.xanga.com/item.aspx?user=wingship&tab=weblogs&uid=370934748 (Melo的網上世界)

Labels: ,

2 Comments:

At 11: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美美,你的姊妹裙好漂亮呢!嘻,我好喜歡你的劉海!看見你們這班兄弟姊妹咁人強馬壯,真係覺得好開心又好熱鬧。我都去過好多個婚禮,真正認真去Do A Good Show 的不多,大多只是當同親朋戚友做個交代...所以真的很”登”新娘高興,而且~~~
很期待(希望快d)美美的婚禮呢!!

(弊,已暗暗感到小美要罵我:小牛,xxxx)
註:xxxx並非污言穢語。

 
At 6: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can't wait to see May in her own wedding dress, too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