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More than Classic


助手妹妹昨天借了黎明的新專輯"More than Classic" 給我, 好讓我在沉甸甸的工作中活過來。Loop著黎明的經典情歌, 在office跟新聞稿、articles、interviews等press events擊鬥, 緊張的神經也得到舒緩。

不得不承認我從小就喜愛黎明,第一次接觸到他的演出, 應該是無記的電視劇集。那年只有八、九歲的我,一眼便已「迷」上了這個哥哥。儘管周邊的人,特別是男生,老是呲之以鼻, 說他不懂唱歌,空有英俊外貌;又說喜歡黎明是小妹妹行為---膚淺;但我仍然喜歡他。

我不算是個超級fans, 然而對黎明的歌曲總是記得清清楚楚;尤其喜愛一些傷感的慢歌,兒時至愛有《對不起 我愛你》和《夏日傾情》;其後有《我這樣愛你》和《從今開始》;但近期沒有特別喜愛的作品。是人長大了,還是歌變了呢?

Um...當下播著的是《如果可以再見你》......

隨你深淺的眼神 

流過高低的氣溫
才明瞭道別 似是在深海中找腳印
迎著冰山一角 看真眼前人
才發覺結局動魄驚心
... ... ... ...

Labels:

5 Comments:

At 11: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ove Leon, too; you know it very well, Maycee. And I find most gals called May peculiarly endearing.
You know what, I've some scribbles about Leon to be posted on my diary.
Wow, 知shel莫若may!

 
At 12:20 PM, Blogger May said...

WoW!I can't say anything else, but only 心有靈犀一點通 :)

「說黎明是我的初戀,並非虛言。在懵懵的青春期,他,不知不覺地,哺化了我蠢蠢欲動的荳芽夢......黎明依然在那裏,一份無名份的浪漫。」Can't agree more :P

You know 《無名份的浪漫》 is my all time favourite as well...

Love,
Mayceeeeeeee

 
At 12:23 PM, Blogger May said...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t this 「無名份的浪漫」, pls go to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elbee/3/1260793910/20051109120402/

:)

 
At 6: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yMay, 我都係黎明迷呢!到而家都依然係!原來身邊仲有人同我一樣 :D

 
At 1:16 AM, Blogger May said...

All I can say now is 物以類聚, friendS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