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Happy Birthday

上週五是我的生辰,那是忙碌的一週, 更可說是忙亂的一週; 然而,平實中總有驚喜……

最先和最後的一個祝褔均是由遠方送來的, 分別是Diana的越洋來電和D Ng的hand-written賀卡;opening和ending完全有首尾呼應的神來之筆。Of course, thanks so much for the sweet blessings.


最未能盡興的賀祝活動, 當然是生日前夕, 由友好同事為我籌組的K-Lunch(Karaoke Lunch), 我只能參予下下下半場。我當然知道這十分掃興, 但老闆約了個business lunch appointment, 逃不了, 逃不了。


說到正日, 簡直可以用受寵若驚來形容。老闆和同組同事請我吃午飯, 是意料中事; 但原來她更為我安排了一個生日蛋糕, 並請了所有同事到pantry為我慶祝; 這當然又驚又喜。詢眾要求要make-a-wish, 我便politically correct地說:「我會做好呢份工, 同我想準時放工。」(改寫自Donald Tsang的特首選舉slogan)

至於最窩心的, 當然是眾密友為我和HN籌辦的聚會; 同歡暢, 齊慶賀, 更禮物大豐收呢!

Thanks so much, all of you!!!

Labels: , ,

5 Comments:

At 1: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 yes,上星期五是你的生日,這幾天忙著準備旅行的事,完完全全的忘記了...-_-|||

去年我們還在大昌行,記得好像是去食韓燒,這樣就過了一年...時間果然是不會為任何事停留...

祝你生日快樂...雖然是遲來的祝福!

 
At 9:38 AM, Blogger May said...

Jowie,

I remember that for sure!!!
Lunching w/ you and Wayne on my last b-day at 哈魯邦~~

May

 
At 11: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ymay, i like your b.day wish「我會做好呢份工, 同我想準時放工。」
Happy Birthday~~~

wanwan

 
At 4: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讓我送上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祝你早日事業有成,感情美滿,夢想成真!:)

 
At 9:43 PM, Blogger May said...

Thanks, everybody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