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What a fool!

週二, 四月一日, 愚人節是也。跟老闆及Pacific同事過大海, 到了梳打埠的永利,為無端端參加了的Publish Asia作set up。由於是即日來回, 沒想過會離開會場, 穿了牛仔褲, 並襯了「斗零」淡黃色高跟鞋 (不太高的, 僅是2.5"而已) -- OMG!!!由於Pacific同事沒到過梳打埠, 為了盡顯好客之道, 完成set up後(約四時許), 我和老闆便帶他到幾個必遊景點。

要知道, 當day春雨綿綿(及能見度極低), 走在議事堂前地和大三巴一帶的石子路, without saying, 定必是步步為營(don't forget I was in my little high heels); 老闆更提議走上大三巴旁的炮台 -- 這簡直是April Fool 的超O咀事件, 尤如參加了Amazing Race之類的reality show!!

更O咀的是, 我們竟然在四十五分鐘內奔回手信街, 買了手信(給同事), 吃了鉅記新鮮出爐的葡Tart, 再在馬路旁「搶」搭的士到碼頭去,趕搭六時正的渡輪回香港。

途中, 我簡直想逗留在大三巴前等他們, 但這當然是「妙想天開」啦~~~

而最終, 我和我的鞋子還是有命回來 ...What a fool!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