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我所見的Formosa (二)

剛過去的台灣立委選舉, 有人歡喜有人愁, 亦令我想起台灣之旅所見到的選舉宣傳及拉票景況。候選人湯火聖(在嘉義周邊地區)和管碧玲(高雄一帶), 是兩個我仍然記得的名字, 雖然我不記得他們是藍是綠。

其實,各省各縣的候選人宣傳攻勢強勁, 街上可以說是一步一banner; 第一次見到湯火聖的banner, 還以為是當地旅遊局的宣傳, 因為他的名字「湯、火、聖」, 讓我想到泡湯、煙火等「哈日」慶典、活動(我真的太無聊,幻想得太多了!) 看得多、想得多, 所以印象深刻。至於管碧玲, 是由於她的promotaionl billboard很大, 在高雄市中心的愛河沿岸, 滿是大大小小的管碧玲「交叉手」造型照。

在台灣, 政治就好像是每個人的issues, popularity就如台灣南部的檳榔滲透率一樣 (高)– addicted to it and 無處不在; 大家自得其樂而又有點raw……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