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Live your life

2010年將盡,回望過去的三百多天, 可謂「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來到年關,我慶幸今秋作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出走地獄碎惡夢。


人生真的沒有多少個十年(地獄行是渡日如年的!), 最重要是「悟以往之不諫 知來者之可追」。Thanksgiving雖然已過,但此時此刻我仍然感恩, 可幸我身邊的友人和家人都給我許多正反觀點,of course love & support~


蘇州過後(與友人M私奔!!),誰說一定無艇搭?人生沒有白行的一步,康莊大道又或羊腸小徑,柳暗花明又一村。


2011年將至,說甚麽resolutions倒覺老土。活著,其實就是一個blessing。Live your life~

Labels:

1 Comments:

At 2: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