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熱海是一個與東京都折然不同的鄉鎮, 她沒有東京的喧鬧繁囂, 只有樸素土氣; 她靜靜的倚在伊豆海旁, 遠眺湛藍的大海。

我們入住的溫泉旅館叫偕樂園 (
http://www.atamikairakuen.co.jp/) , 位於熱海市的逢初橋, 附近是逢初之湯和走り湯。旅館的佈設雅緻, 四周幽靜; 從我們的房間往外望, 便是銀光閃閃的無敵海景, 比甚麼一號銀海來得更具震撼力。

這是我第一次「泡湯」, 在深秋、初冬時份, 在熱乎乎的「湯」裏泡泡,感受到那股強烈的溫度反差,特別有趣。

第一天晚上, 我們到了露天風呂去, 遇到了一位婆婆, 她聽到我們說的不是日語, 再說下去,她知道我們是從香港來的, 我們仨便上演了一場熱熱鬧鬧的「笑談普通話/廣東話」。婆婆會說好些漢語, 她告訴我們, 她自出娘胎便愛上漢學。

風呂的人流不多, 有時只有我和友人W, 感覺就像在私人風呂一樣。快活! Cozy!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