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Dinner Rush











從來我也喜歡吃日本菜, 喜愛它的精緻和用心製作; 魚生的鮮甜味美, 更是難以抗拒。(然而, 我媽就是不明我為甚麼會「茹毛飲血」:P)

在熱海, 我們充份體會到「靠山吃山, 靠海吃海」這句話。豐富的海產成為早、晚兩餐的必要元素, 不只好吃, 也十分耐看, 但似乎太奢華了。

早餐是傳統日式白米飯、麵豉湯、魚漬(味道怪怪的, 我不太喜歡 ^_^)、魚生、 豆腐、小吃等等, 還有暖暖的綠茶。 晚餐更盛! 甜酒、飯、湯、各式各樣的魚生、石頭燒、海鮮煲、巨蟹 (比我的頭還要大噢!)、炸物和甜點(包括靜崗名物 - 伊豆甜柑)。姨姨(服務員) 把食物一碟一碟端上, 就像「蔡瀾嘆世界」裏的片段一樣。

又由於準備盛宴需時, 菜涼了又不好吃, 我們每天須向前臺服務員訂好晚餐時間; 而我們每日早出晚歸, 每晚更要趕回旅館, 名乎其實的Dinner Rush!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