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Go!大暴走


日本位處北緯20°~46°, 東經122°~154°。入冬後, 還不到下午五時, 天便黑了。

入夜了, 我們還得常常趕火車, 生怕讓夜車/ 尾班火車溜走; 那就糟糕了!

在東京市中心還好, 市內的鐵路服務時間較長, 班次繁密, 乘客不用擔心; 然而, 在郊區, 我們就不得不細看巴士和火車時間表, 好好plan一下回程時間。

還記得在伊豆高原那天, 我跟W在Kirara体驗工房完成琉璃「手作仔」後, 小彎月已高掛天上, 我們找不著巴士, 只好沿著小鎮的三岔小徑, 憑著手上的簡略地圖和微弱的街燈, 三步併兩步, 跑到火車站, 趕乘火車回到熱海。

不幸的是, 我的腳掌也因是次「大暴走」而受傷; 往後數天, 我還得忍著傷痛, 繼續於東京「大步走」。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