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至罧情歌

I HONESTLY LOVE YOU

Maybe I hang around here
A little more than I should
We both know I got somewhere else to go
But I got something to tell you
That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ut I believe you really ought to know
I love you
I honestly love you

You don't have to answer
I see it in your eyes
Maybe it was better left unsaid
This is pure and simple
And you should realize
That it's coming from my heart and not my head
I love you
I honestly love you

I'm not trying to make you feel uncomfortable
I'm not trying to make you anything at all
But this feeling doesn't come along everyday
And you shouldn't blow the chance
When you've got the chance to say
I love you
I honestly love you

If we both were born
In another place and time
This moment might be ending in a kiss
But there you are with yours
And here I am with mine
So I guess we'll just be leaving it at this
I love you
I honestly love you

Labels: ,

誠意推介

MA同學兼友人FF快要有結婚了, 良辰吉日定於2月11日。她的婚訊是2007年的第一個驚喜。

作為姊妹團一員, 我當然會為她和她的他做到最好, 希望他倆的big day更remarkable。上周末, 我和伴娘及另一位bridesmaid到FF的娘家開會, ran through 一次agenda 和 to-do-list, 看看這, 看看那, 真替她高興。相信FF的new chapter 定必更精彩、更甜蜜。

又於酒店沒有為新人提供甚麼好的音樂, FF便委以重任, 把大會音樂交給我。我當然樂於充當DJ, 為FF準備一系列my favorites, 讓她choose & pick。當中包括I honestly love you (Lesile哥哥版)、She (Elvis Costello) 、I have but one heart (教父電影原聲大碟其中一首)、moon river、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還有一些classic jazz情歌…


這張由我輯錄的wedding selection戴了很多我的致愛作品(老實說,若嫁杏有期, I honestly love you會是我的wedding theme song :P), 希望FF和她的他, 以及一眾賓客也喜歡。

為友人作婚禮選曲, 原來不太容易, 因為你不能只把自己喜歡的硬銷給別人; 幸好, 這次我向FF推介的, 她也滿意。而不竟我們身在香港, 我們也不忘選一些canto pop, 可是甜蜜蜜的廣東情歌原來不多, 最後我們只選了Joey的《我的驕傲》和Amazing Grace。原來廣東金曲大多是傷感情歌……

Labels: , ,

Monday, January 15, 2007

暹邏之旅

一月十五日, 二零零七年已走了二十四分之一。這半個月來忙得不可開交, 日日做到無停手; 朝九晚九, 回家後筋骨酸痛, 真令人掛念在暹邏國Divana Spa的Just-like-a-princess full day spa~


我指的暹邏國, 即是泰國---一個亞太區渡假勝地。聖誕至新年期間, 我跟友人S、B及L到了首曼谷(Bangkok)及南部小島布吉(Phuket)。一個好的搭檔,一個悠閒且充實的旅程。雖然這次旅程比起上次東歐之旅帶來的衝擊沒那麼大, 然而歡樂的時光也為我帶來許多應記一筆的事情。Recap一下暹邏之旅十大:

1) 最奇妙: 出發前, 我們以為曼谷和布吉島滿是港人, 實況是外出東京在街上碰到港人的機會比在曼谷多; 而在布吉, 除了我們, 沒有其他港人, 就連Asian faces也不多(Local Thais 除外)。不可思異啊!

2) 最出生入死:在空氣渾濁的曼谷之Tuk Tuk車亡命ride!

3) 最欺場: 亡命Tuk Tuk後, 到達堪稱可觀看曼谷夜景的Tower, 外型極像重慶大廈; 思前想後, 我們還是回頭離去……

4) 最知性: Day 2的大皇宮(Grand Palace)一日遊。很充實、很滿足。

5) 最高瞻遠矚:在Suen Lum Night Bazaar乘坐「季節限定」的幸福摩天輪 。

6) 最「疏干」(最relax): 非Divana spa的240分鐘莫屬!

7) 最「hae」:在布吉島的Patong Beach和Karon Beach看人、看海、看日落。

8) 最突破: 當然是---布吉島泳裝「造型照」

9) 最震撼: 泰民對現任泰皇蒲密蓬極為愛戴, 曼谷市內滿是泰皇的英明神武造型照, 簡直是「一步一泰皇」; 國民為祝褔泰皇, 更全民穿上黃Tee, 就像uniform一樣 (在泰國, 黃色features皇族)

10) 最幸運: 我們在曼谷發生連環爆炸前安全回港; 當然, 這爆炸事件是泰國的不幸......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