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當年今日

看到今天的新聞, 有感時間過得很快; 真的很快, 這樣子,又一年了。

去年今日, 我還在N公關做事, 電影頻道客戶為了配合一年一度的Oscar盛事,也為自己的頻道安排了一連串迎合頒獎禮的電影放映馬拉松; 而我們當然有一連串的pitching和pitching…

去年春天, 發生了轟動全城的徐步高事件; 不幸地,當天受重傷的警員是我中、小學同學的哥哥(我們也屬同一所小學的); 當日在大氣電波中聽到他的名字, 心神恍忽,又不敢直接問一下我的舊同學(想confirm只是人有相同, 名有相似; 但周遭的片段造訴我, 那真是他的哥哥…)

今天, 一年前的事情和新聞故事又再repeat; 物是人非, 這樣子又一年了。

Labels: ,

Monday, February 12, 2007

FF's Wedding-Snapshot


This is one of the snapshots taken at the very end of FF's wedding yesterday at HK Park. The weather was fine...a bit windy though...
It's a busy day and I didn't have much time to take pictures w/ the bride and the others w/ my own DC...Anyway it's lots of fun :)
More updates on the wedding later.


Labels: ,

Friday, February 09, 2007

Happy Birthday

上週五是我的生辰,那是忙碌的一週, 更可說是忙亂的一週; 然而,平實中總有驚喜……

最先和最後的一個祝褔均是由遠方送來的, 分別是Diana的越洋來電和D Ng的hand-written賀卡;opening和ending完全有首尾呼應的神來之筆。Of course, thanks so much for the sweet blessings.


最未能盡興的賀祝活動, 當然是生日前夕, 由友好同事為我籌組的K-Lunch(Karaoke Lunch), 我只能參予下下下半場。我當然知道這十分掃興, 但老闆約了個business lunch appointment, 逃不了, 逃不了。


說到正日, 簡直可以用受寵若驚來形容。老闆和同組同事請我吃午飯, 是意料中事; 但原來她更為我安排了一個生日蛋糕, 並請了所有同事到pantry為我慶祝; 這當然又驚又喜。詢眾要求要make-a-wish, 我便politically correct地說:「我會做好呢份工, 同我想準時放工。」(改寫自Donald Tsang的特首選舉slogan)

至於最窩心的, 當然是眾密友為我和HN籌辦的聚會; 同歡暢, 齊慶賀, 更禮物大豐收呢!

Thanks so much, all of you!!!

Labels: , ,